这里什么也没有。

日常脑洞掉落

私设如山  赤安秀零合作向
背景是红方已经全部连线合作
黑衣组织只剩最后残余
安室演技担当
去酒吧是放八个蛋和确认酒保位置的
“沉默”那里是指当年苏格兰的事情上赤安两人没达成默契,导致苏格兰死亡,成为两人永远的痛
最后降谷没有回应赤井的话就关了耳机因为他知道赤井知道他知道了(有点拗口
他们之间不用太多语言就能明白对方意图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他嘴里嚷嚷着,略带哭腔,显然已经醉了。
“先生……”
他自嘲笑笑:“啧,没劲!”晃晃悠悠地,摸到门还花了好一些时间。不过酒保并没有在意,在酒吧这样的地方,见到这样的酒鬼并不是少见的事。
只是,当酒鬼出门的那一刻,狙击枪的红心已经对准了酒保的太阳穴。
「大意了啊,Brandy.」
随着酒保应声倒下,原本酒吧里的组织成员四散而逃。同时,已经离酒吧有一定距离的安室透果断按下手机上启动炸弹的按钮。
霎时,酒吧一片寂静
“任务完成,没留活口。”降谷试了试耳机,汇报着。
“真不愧是你,”赤井的声音从那边传了过来,“我几乎要找回在组织里出任务的感觉了。”
“赤井?!”听到赤井的声音,降谷显然变了语调,“你扣动扳机时都没跟我说一声!”
“我以为我们已经足够了解对方行动方式了,不是么?”
“我可不想承认我跟你有默契。”
耳机里沉默了一阵。
“回去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工藤先生。”
降谷关了耳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