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透纯
挖坑不填系列
私设如山 丨慎入
①透纯双向好感(好的我知道文里没表达出来orz
②透纯两年前见过这事完全本人捏造
③两年前波本化名白井彻(名字来源青山先生对安室的初设)在美国短暂小住出组织任务
④白井彻人设纯属降谷本人捏造演绎(演技满分)
⑤本段落中真纯(14岁时期)喜欢的是白井彻的人设,但是随着跟安室的接触认识,会喜欢这个人,而不是任何他创造出的人设
⑥至于白井彻时期没动过乐器是因为还没走出苏格兰去世的阴影。(赤井即将脱离组织的时期)
⑦只是想写安室的bg向cp,想想如果对象是世良的话……还挺带感( • ̀ω•́ )✧
——————————————————————————————
    世良真纯很肯定见过安室透这个人,只是那时候他应该不叫这个名字,而是——
    “白井彻,这是我的名字。请问您是在跟我的同事打听我的事吗?”这人浅金发色,样貌却是亚洲人的样子,“与其通过别人,不如直接问问本人如何?”他的目光真诚又明澈,与两年前在车站时遇到的那个人浑身气场都不一样。
    “啊,不……”才14岁的赤井真纯有些慌乱,“我想我是认错人了,你跟我之前见到过的一个人很像。”
    白井哦了一声:“不要这么快下结论,小姐。或许我确实曾经与你相遇过。”他微微欠身,给真纯一个吻手礼,轻声问,“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真纯……”真纯不自觉地红了脸,“赤井真纯。”
    “好的,我记住了,真纯小姐。”白井彻的声音很温柔,仿佛有种让人陷入的魔力。
    从那之后真纯就经常去找白井彻,虽然一开始打听他的事是想着他可能是哥哥玩音乐的朋友,可以通过他找到秀哥,但与白井彻在一起时她总能忘了她原本的目的。而且从来没见过他玩过乐器,也没有见过那天车站上的同伴来找他,或许他真的不是秀哥的朋友。以及,不得不承认,她有点喜欢上白井了。可是,某一天,毫无任何征兆地,白井在她的生活中消失了。她自认自己应该是白井熟识的人了,如果真要离开,为什么不跟她说一声?真纯蓦地感觉心里好像空了一块。不久之后,玛丽妈妈和她回了日本,真纯再也没有见到过白井。
    原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人,此时就在眼前。世良一再打量着安室透,样貌一点也没有变,只是为什么名字改了?两年前是出了什么事更名改姓了吗?又或者这个安室透才是四年前在车站遇到的那个秀哥的朋友?可是上次女子乐队的时候她故意用哥哥的名字试探,结果安室面色丝毫不改……
    世良在波洛坐了很久,安室除了一开始问她要点什么,之后就一直在店里忙碌。世良观察着,安室虽然同样作为店员性格随和,但和白井一点也不一样。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认错了人,然而对自己记忆力有足够信心的她并没有完全推翻心里对安室身份的推测。

————————————————————————————————
看出白井和安室的差别了吗?( ・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