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深夜发存货
有刀预警
苏格兰最后的独白
私设:这里的“爱”是友谊之上,恋人未满的程度,说亲情貌似不确切,就是对相互之间来说对方是很特别的存在吧
苏格兰有妻子孩子,妻子孩子不知苏格兰公安身份。
——————————————————————————
“走到尽头了啊,zero……”
“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有的呢……大概是初中吧,说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你从讲台那边走过,窗外阳光正好,你笑了,你没有看到我在看你。但是我也跟着你笑了,随即我就发现,糟糕了,我好像,爱上你了……这么说,你会明白吧?”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成为公安,甚至更厉害的,守护国家的人……而我能做的,就是追随你的脚步,陪伴着你。请不要说我这样是把自我人生价值浪费在你身上了哦,本来没有你我也会继承我那公安爸爸的衣钵的啦,只是你的存在让我更有往上奋斗的动力了。所幸直至现在,在这个组织里我们两个也在一起工作。我可以说是最了解你的人了吧?但是,抱歉,或许我不能陪着你走到最后了。我公安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我的所有事情只有跟我一起长大的零你知道,所以家里的事就拜托你了。千万不要来找我,尸体的话,应该会很难看吧(笑)。那么接下来的路,要加油哦,带着我的那份,活下去!”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