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波琴·决战

咦,我到底还有多少存货……
仍然私设如山
标题随便取的
想看不知不觉间已经被黑衣组织浸染的降谷
爱国人设不倒的话,就当做以下是演技体现吧( • ̀ω•́ )✧
——————————————————————
四周很暗。
安室知道,属于他的卧底生涯恐怕今天就要彻底结束了。
“Bourbon”
“呵,”安室冷笑一声,“又是你啊,Gin。别来无恙?”确认Gin走进来后,安室悄悄按动提早设置好的装置,把仓库的大门反锁住。
“……”
“不用说,你又摆出那副臭脸了吧?黑暗也掩盖不了你讨人嫌的模样……”
“……”Gin不做声,安室只听到手枪上膛声
“诶?一直保持沉默可不是你的作风哦?这么就等不及了吗?”
“哼,一只老鼠,让你留到现在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这么黑你看得到我么?要不要我给你点光亮啊?”说着,安室诡异一笑,把这个仓库的油桶一一踹翻在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一早备好的打火机点开扔到油堆里,一瞬间熊熊烈火照亮了整个仓库。
“怎么样?”安室得意一笑,“这样才像临行的场面嘛~”
“你想跟我同归于尽?”发现大门被反锁之后Gin不怒反笑,“看来你在条子那边混得也不好么?”
“那帮条子可不是现在你我该考虑的事,”安室摆出了波本的气场,“来吧,试试看。我们之中到底谁能逃出去,赢的那个出去干掉赤井,不过,那个人一定是我……”
“你越来越有意思了,Bourbon”
“呵,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