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接上条)


上次看到这样的睡颜是什么时候呢? 冲矢昴回忆着,思绪飘向了远方,那个再也回不去的时代……
苏格兰公寓内
“今天的任务,似乎完成得特别轻松呢。”刚进门的苏格兰顺手把外套挂好,把狙击枪放在门后的角落里。
“那是当然了,苏格兰!有我在,还会有困难的任务吗?我可是No.1呢”跟在苏格兰身后,降谷把他新买的帽子顺手也挂在苏格兰的外套旁边,大大地打了个哈欠。
“好好好,你最厉害了。要不要睡一会?为了今天的计划,有两三天没睡够了吧?”
“没关系,在回去前我是不会让自己睡着的……”才一进门,降谷就四处看看又摸摸,像个好奇宝宝。
“诶?放心吧,我这里不会被装窃听器的……”苏格兰看到降谷的样子,就知道他在干什么,实在是有些哭笑不得。他脱下外套,顺便换了一身衣服,“要不你先喝罐咖啡提提神?”
然而降谷并不打算听苏格兰的,“才不要,你这里一贯放莱伊爱喝的黑咖啡,苦死了!……话说你这的摆设还真是一览无遗啊……”
“啊?”
“你看,鞋柜、电视机后面那块暗格,就连沙发夹层都偷偷摆了枪吧……”
“洞察力还是那么强悍啊你,这可是作为狙击手的基本修养……我还是去看看厨房有什么吧”,苏格兰认命地放任降谷在自己家随便弄,他走进厨房,穿上围裙,“既然圆满地完成任务了,也该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啦,我们都没吃晚饭来着……啊,说起莱伊,等会莱伊也会来哦,zero你要不要见啊?”
没有得到回音,苏格兰又问了声:“zero?有想要吃什么吗?”仍然没有回音。苏格兰有些担心地走出厨房,只见降谷已经趴在餐桌上睡着了。
“真是的,这家伙果然撑不住了吗……”,苏格兰放轻脚步,拿了条毯子,小心翼翼地盖在降谷身上,“今天辛苦你啦。”
“他怎么也在?”刚进门的莱伊恰好看到这一幕。
“嘘——”苏格兰把食指放到嘴边,示意莱伊小点声,“今天组织让我们两完成一个任务,最大功劳可是他呢。”
“你还真是宠他啊…在这里也能睡着,他是小鬼么?”
“不要这么说嘛,莱伊。你来得正好,我正想做一顿夜宵呢。没吃晚饭我可不像他能睡着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