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咖啡店打工


(表示不知道日本警校体制是什么样的,一切设定脑洞需要😝)
伊达航最近新教了个女朋友,为了不显得自己太土,经过几个热情并且有经验的后辈提点,终于决定带女朋友去街角那家看着不大却挺有情调的咖啡店。
不过当他要点餐的时候——
“伊达?”
“降谷?!!!”
这XX就很尴尬了。
“真有你的啊,第一名!居然背着我们偷偷在这里打工”
“你不也偷偷交了个女友吗?”降谷瞄了眼位子对面,礼节性地夸一句“眼光不错嘛!~”
“我哪有偷偷?一直想跟你说,结果你忙得我都找不着你!”
“咳,好了,闲聊时间结束!需要点些什么,伊达先生?”
有后辈们的事先指导,伊达倒也没闹出什么笑话。

用餐完毕后,一罐牙签放在了伊达的桌上。
伊达一脸不明觉厉,这是咖啡店的标准服务吗?
“是赠品啦。老板表示感谢你来照顾生意的。♪”
一看桌子上,对于一家咖啡店来说,这种点法确实是“大客户”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后辈们故意的还是伊达紧张地点了后辈支招中的全部。
对面的女孩忍俊不禁“您可真了解他。”
“您会比我更了解他的,小姐。”
伊达习惯性地抽出一根牙签,叼在了嘴里。凭他的能力怎么会猜不出,这罐牙签是降谷特意为自己拿的。(虽然是一罐小小牙签,但此时经济上得靠打工维持的降谷还是说服了老板赠送一罐牙签给被坑在这花了一大笔钱的好友伊达)
“谢了,降谷。”
“还真是难得的客气啊~”
“我哪有这样!”
“所以祝你们幸福哦”

事后。
“话说你到底是怎么想到去咖啡店打工的?”
“纯粹是因为房租交不上了、”一脸纯良。
“少来,你已经在学校里当侦探赚了不少外快了吧?你那又涨价了?”
“好吧,是为了体验体验当服务生的感觉”
“你啊,怎么一点要当警察的样子也没有……”
“谁说警校毕业一定要跑去当警察的?”
“诶?那你想干什么??”
“……没想好”
“算了,今后只要我知道你在哪就行,你别忘了我啊”
“这怎么可能啦”

这怎么可能呢……
伊达。静静睡去吧
『删除』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