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透艾/透明

有私设
其实很早就想码这样的脑洞了,只是今天被图透炸出来才真去码……
“老师”“医生”的称呼我更偏向“老师”

————————————————
    “老师,难道我不够好吗……”擦完药的小降谷显然不想立刻离开诊所。他沉默了几秒,觉得艾莲娜这个女人可以让他敞开心扉。
    艾莲娜蹲下身,与小降谷保持平视:“不,零君。是他们对你的外貌产生了偏见,这不是你的错。”艾莲娜的声音轻轻的,仿佛正小心翼翼地抚慰小降谷的心灵。
    “是我父母的错”降谷沉声。他并非痴傻呆笨,而恰恰相反。小小年纪的降谷已经能从周围人对他的嘲笑,了解到在他还没有记忆的时候就被他的父母抛弃了的事实。
    艾莲娜爱惜地摸了摸小零的头,柔声说“他们也没错,你是他们爱情的产物。错的是欺负你的那些孩子”
“可是……可是他们人那么多,他们都说我是怪物,还说……”
“并不是多数人说的话就一定是真理呀。”艾莲娜微笑着,“老师也是混血,很能理解你的感受。零君,不管是什么样的外表,身体里流着的都是红色的血液,大家是人类……”
    小降谷对视上艾莲娜的眼神,艾莲娜知道,这句话他听进去了。
    “可以答应老师一件事吗?”
    “我答应!”
    “不要再打架了。打架解决不了问题哦……还有,明美也会很担心呢。”
    “明…明美酱?”小降谷有些惊讶,也有些欣喜。
    “是啊,她很喜欢你这个大哥哥呢。由于我跟她父亲的工作关系,不能允许她去太远的地方玩。这段日子你能陪她说话,我真的很开心。”

——————————
(未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