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没有脑洞时期就只好翻翻过去的草稿了。
我想我可能不认识过去的我(。・ˇ_ˇ・。:)
这大概是M20预告片发布时的脑洞……嗯。

终于,还是伏特加先意识到情况的不对劲。
“大…大哥……那边的上面,是不是波本……?”
“如果是他的话,出现在那里有什么奇怪的”琴酒不以为然
“可是,波本好像在跟人在那上面打架……”
“哼,在这么高并且随时运动着的器械上,他是在自找死路……我们今天的任务不是这个,伏特加”
…………
另一边。
“你看,下面那个摩天轮包间里坐着的是不是琴酒和伏特加??”赤井也顾不上冷静不冷静,算是想尽了一切办法让安室停手。
“哼,你以为我会上当么?……诶诶?!??真的!!”
“没想到这两位还真有兴致啊”成功转移了安室的注意力,赤井松了口气
“啊,真想拍下来,这一定是情报部这些年来最大的收获……都怪你,赤井”
“怪我?”某王牌FBI的表情抽搐了一下
“为了拦住你跟我抢那个女人,我现在连拍照嘲笑Gin的大好机会也没有了!”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