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Zero


“请不要这么叫我”
“什么啊,明明名字是‘Rei’的……”
“所以请不要这么叫我!”
“喔……”
……
“对不起,我失礼了”
苏格兰把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是因为有关于它的不好的回忆吗?”
“……这是他们给我起的绰号,什么也没有的意思,就这样。”
苏格兰并不想追问“他们”是谁,不过他清楚降谷“什么也没有”的东西。“我很抱歉,降谷,让你想起了这些。不过,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这条道路,就必须接受这个代号并且把它作为信仰!”
“是——”像往常一样,降谷拖着长音。
“我是认真的,从现在开始,私下里我就叫你zero了”
“前,前辈!、、”
“卖萌可没用哦”

当降谷再次习惯被称作zero的时候——
“zero,其实在我看来还有另一种意思…”
“昂?”降谷抬起了头。
“它既不算是正数也不算是负数,而是处在他们之中的灰色地带。起着十分重要的过渡作用啊……与我们的工作性质很像不是吗?”
“也就你会这么想”
“啊,难道zero不是这么觉得的吗?、真可惜!”
恭喜你走出了童年的阴影,Zero.

(小小脑洞。还有语死早,求轻拍)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