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透苏

某天一起拎着从小卖部买回来的生活用品一起回宿舍的路上。
“……”
“怎么了?”降谷敏锐地察觉到了竹马的异常。
“没什么啦,只是今天的训练量大了点,有点累了,”苏格兰对今天突然加量的训练心有余悸,“不过zero果然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厉害呢,什么方面的成绩都稳拿第一……”
“这样吗……?”说着,降谷就把苏格兰拦腰抱起
“诶?!”
“这些塑料袋就麻烦你帮忙拿着啦,我还有的是力气喔!”
“等……可是这里是校园诶?”零君其实你可以换个姿势……苏格兰咽下了这句话。
“那又怎么样嘛?反正小时候我也常常背你吧?”
“啊,那是我们两个跟那些大孩子打完架后……重点不是这个!你这样抱着我,人家以为我是弯的怎么办?!”

“我负责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