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慎入

私设如山
①因为降谷要杀赤井,所以跟世良妹子纠缠过一段时间
②迷一样的赤安和解方式
③想写一个正邪不明的降谷零
④一开始朗姆只是想让波本成为主人格,实验结果是抹杀掉了降谷和安室人格。
⑤虽然只保留了波本人格,但是降谷在过去作为波本的日子里也有着摧毁组织的信念
⑥既然是波本,那么对景光的死和赤井的行为对他而言没太大冲击了。
⑦莱波
——————————————————————————————
    “那个人,很危险!”世良真纯久久不能忘记开会时柯南说出这句话的语气。
    对抗黑衣组织,使得公安、FBI、CIA等各种国际组织都联合在了一起。作为本土势力,公安的表现尤为突出。眼看黑衣组织即将覆灭,某个关键人物却可能出了问题。
    降谷零
    谁也不知道他真正在想些什么,在他两次做出不合原计划的举动后,柯南对他的立场再次做出了怀疑。
    “为什么要这么做?按照原计划行动会顺利许多!”
    那个人微微低着头,一言不发。柯南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经过开会讨论,大家决定暂停降谷在活动中的任何任务。作为与降谷相对更加熟悉的世良打算与降谷谈谈。
    “我知道你从来不做效率低的事,所以,为什么?”
    “……”本来已经走了一段路的降谷忽然停下。
    “……”世良不做任何退让,紧盯着降谷,试图将他看穿,可惜她失败了。对面的他从来都是一个能很好伪装自己的家伙。
    “柯南君说过的吧?”降谷嘴角露出一抹笑意,但语气却不似过去那么温和,“我很危险,请跟我保持距离,世良小姐。”
    “少来!你到底怎么回事?击溃黑衣组织不是你一直以来的目标吗?”世良转过话头,“难道,你有什么苦衷?”
    “没有。”降谷回答得干脆利落,头也不回地离开会议室。
    从那之后,在红方的大本营里很少见到降谷的身影,相反,更多的是他作为波本存在于协助组织逃亡行动队伍中。事实上,组织早在红方准备联合起来的时候就知道了波本的公安身份,朗姆充分利用这点使降谷被动成为了双重间谍般的人物。至于如何保证他效忠组织,实验部最近研发的实验试剂正好作用在波本身上。作为优秀的卧底,对不同身份塑造不同性格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朗姆把波本人格与他另外两个人格彻底分裂开来,并且把波本设置为主人格。这种事情看似天方夜谭,但从波本的表现来看组织确实做到了。
     红方不得不承认,与波本的交战恐怕在所难免。赤井对此一直保持沉默,除了出行狙击任务,他尽可能地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
     最终决战到了,黑衣组织逃亡队里仅剩BOSS、朗姆、琴酒和波本。琴酒脱离退伍试图引开赤井,朗姆被以黑田为首的公安包围,贝尔摩德更是很早不知道跑到了哪里,易容成什么样子。目前只有波本和BOSS在一起。
    “波本,做得好。”这些日子波本的表现实在令他满意,如果波本还有降谷零和安室透的人格,那他绝不会去杀红方的除了赤井以外的人。
    “BOSS,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跟那些条子为伍,而专门回到这气数将尽的组织里来吗?”波本话音未落,手上的动作却更快,除了他自己,谁也没看清BOSS是怎么倒下气绝的。他舔了下嘴唇,满意地笑了:“因为这样杀人更有意思。”他望了眼外面,一片平静,红方并没有找到他们这个落脚点。现在BOSS已经被杀,那几队人马厮杀有什么意义呢?波本笑了笑,往另一个方向离开。
   
——————————————————————————————
    “不打算跟大家再见一下吗?”
    “见什么,我又不是他们心心念念的降谷零或者安室透,如果要我演……”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
    “我只是波本,为达目的我可以不择手段,但是对他们没必要。”
    “(笑)”
    “莱伊你笑什么?”
    “没什么,你还是我认识的你。”
    “嘁。”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