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降谷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风见突然想到那个人对降谷先生的评价。
    真的……吗?
    说来风见成为降谷的部下也已经三年有余,但降谷作风神秘又果断,与他的沟通常常几句话就结束了,至于那个人说的“温柔”,风见真是从未见过。
    而且最近的几次电话通讯,风见更加百思不得其解。比如:
    「风见,查一下附近好评率高的宠物商店。」
    「风见,上次拜托你看的那个品牌的狗粮买好了吗?好的,今天之前送过来。」
    「风见,适合幼犬的玩具买到了吗?」
    唯一可以推理出来的是,降谷先生最近养狗了。只是为什么是由他来准备各种宠物用具?风见一边腹诽着一边仍是提着一袋狗粮到以往的接头地点等待。
    “哟,很准时。”降谷手上牵着上次风见买的狗绳,看上去心情不错。绳子的另一端是一只纯白色的小柴犬。
    “降谷先生,这是您要的狗粮。”风见把视线往下移,发现这小家伙也在打量他。
    降谷笑了一下,全然没有平时指挥人的样子:“介绍一下,它叫哈罗。”
    “哈……罗?”
    “汪呜!”哈罗很高兴应了一声。
    风见觉得这貌似是个冷笑话。
    但是渐渐地,陪着降谷一起遛狗的风见发现,未进入工作状态的降谷先生比以往亲切许多,这是安室透的一面吗?
    降谷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不,或许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能得到如此温柔的他的青睐的人,他们本就是同类吧。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