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醉酒
“让我喝嘛,好歹我也是有'波本'的代号,不会喝酒这种事也太丢脸了。”
“好吧,不过从来没见过你喝酒,可以吗?”
“……我也不知道”,说着降谷就端起一杯鸡尾酒,“试试吧”
……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景光上一秒还眼见着零把鸡尾酒一饮而尽,下一秒零就趴在吧台上不省人事。
“喂?!zero?zero!”景光拿起酒杯,第一反应是酒里被下了毒。他看了看四周,好在这里没有组织的人。于是他果断撑起降谷,留下酒钱,迅速撤离。
“还好只有我在”景光看着降谷的睡颜,有些无奈,或许他们谁都没想到降谷的体质对酒精有特殊反应。
还好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深夜从附近诊所回来,景光有些后怕,如果是组织聚会里降谷被灌酒了,那真是无法想象会变成什么样子。
属于苏格兰的电话突然响起,景光看了眼睡得正沉的降谷,想了想还是接起电话,压低声音:“有什么事吗,莱伊?”
电话那头有细碎杂音:“没什么,今天任务完成得很顺利,我本来想请你吃一顿,没想到你消失得那么快。”
“啊,私下有些事,比起你们这些人,我在生活中还是有工作的……”景光的目光不离降谷,“这么晚了,我要睡了,庆功宴还是下次任务成功后吃吧,莱伊君?”
“好。”莱伊很快挂断了电话,苏格兰心头飞快闪过一个猜想,但细细想来又觉得太荒谬,眼前对他最重要的就是等着零睡醒过来。
睡着的零君真安静啊……景光捋了捋降谷凌乱的发丝。比起之前杀人不眨眼的苏格兰,此刻的他温柔极了。
不过这样也好,好好睡一觉吧,zero
为了拿代号,辛苦了
虽然无法预料将来会发生什么,但只要他们两个相互扶持,一定会没问题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