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警校组

“他们都……”风见正要跟柯南说起那届警校传奇。
“他们一直都在。”降谷难得地插话进来,语气毋庸置疑,“我活着,就是他们存在的证明。”
随即,柯南领会了降谷的意思,不再追问。

————————————————————————————————
Zero的日常片场:

伊松萩景:少开玩笑了!降谷(zero)你要给我们活出五个人的本儿再过来啊(╯‵□′)╯︵┻━┻
伊达:少想那些逞英雄的事,你是卧底啊卧底,别什么活都揽自己身上。我等你七老八十了再过来跟我比,我一定能赢过你,第一名!
松田:你这家伙,最爱出风头的就是你了吧?拆弹技术比不过我就别逞能去拆,这种事要交给专业的来。就算你是我教出来的也不行
萩原:哎,有空给我们捎几包烟啊,你挂了的话我们几个指望谁啊。哦,还有那个大叔的牙签。
景光:……诶?你们几个都说完了我说什么啊。喂,别挤!零你保证好睡眠时间啊,你看你都出幻觉了,我们可没在这里召唤你过来,梦是反的反的!!

评论(2)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