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可能是昴透

“不给糖就捣蛋!”
已经是第十一个小孩子了,冲矢昴站在工藤宅门口拎着一篮糖果发出感慨,没想到日本也这么流行这个西方的节日,幸好工藤宅剩下的糖有很多。
“冲矢……”迎面又来了一位吸血鬼装扮的…大孩子?
“来,给你糖,”冲矢顺手捞了一把,递给眼前的吸血鬼,定睛一看,停住了动作
“……”吸血鬼也有些尴尬,“是我,安室透,不记得了吗?”
“记得是记得…只是你今天装扮成吸血鬼的样子送快递吗?真辛苦……”
“冲矢先生在门口吹着风发糖也很辛苦吧?”安室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
“那我们彼此彼此。”
……沉默
“把我的那份糖给我”安室看到对方神色古怪,又补充一句,“我回去能发给小孩子们。”
“既然这样,就把这些都拿去吧,这附近孩子的份我应该已经都发完了。”
“那么谢谢你了。”
“不客气”
至终,安室也没有把那句话告诉冲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