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小脑洞(嗯关于赤井的发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柯南推开了波洛的门。他神情复杂,显然有事要跟安室商量。
        正好安室在擦杯子,店里也没有什么事,就请柯南一杯橙汁,坐下来对谈。
        “发生什么事了吗,柯南君?”
        “安室先生,你跟赤井先生以前在组织里见过吧。”
        “啊,有什么问题吗?”显然安室不打算在柯南面前多提赤井的事。
        “那么安室先生应该知道那件事吧……”柯南吸了一口橙汁,欲言又止。
        “?……”安室稍稍靠近了一点。
        “那件我好奇了很久却不好去做的事……”柯南握紧了杯子,可见他真的很想知道那件事的真相。
        “诶?”
        “赤井先生为什么总是……总是带着帽子?”
        “……”
         “安室先生之前伪装成他的时候也是带着帽子的吧?所以到底为什么呢?我好想知道帽子下的赤井先生是什么样的啦”为了知道赤井秀一的真面(发)目(型)就算是卖萌柯南也用上了
        安室神秘地一笑,柯南看着有点慌。
        只听属于波本的语调幽幽响起。
        “唯独这个,我不能告诉你哦。”
————————————————————————————————————

不能告诉你,在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看到他的发型差点把他当任务目标打了的事……

————————————————————————————————————
再后来,柯南终于想起了十年前的事,他觉得,基德的话有时候还是有道理的。
“有些事情还是让它永远成为迷比较好。”
呵呵……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