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时间不确定)
(脑洞来源生活。请允许我问候一下那位'赤赤')
“安室君安室君!!!!你是真的安室君吗??”迎面冲来一个看上去年龄不大的女孩,仿佛眼中还闪烁着星星。
“难道……还有假的吗、”有些被女孩的激动吓到,心里开始思考起来,按理说跟“安室透”相关的人都不会找到这个新的打工地点啊。卧底这么些年,这点自信降谷还是有的。
“耶,太好了!赤赤果然没有骗我!安室君你是我的男神!!你登场的所有集数我最近都看了……”
“等等……'赤赤'是指赤井那家伙吗?……”好不容易抓到了重点。
“是呀!我本来喜欢他的,但是现在就喜欢你啦!”
“嗯,有前途!”上前赞许地摸了摸女孩的头。
“我一定会去电影院看你们的!刷个几场
,只为了看安室君你哦”
“如果能在中国大陆上映的话,那确实是再好不过了^_^”
……
——————————————————
同事A“她刚才叫你'安室'?”
“噢,以前的绰号,因为我的车是RX-78什么的~”
——————————————————
(晚上←Line上)
“那个女孩的事,是你干的吧?!”
“哪个女孩的事?”
“你还跟多少女孩透露过我现在的位置!!”
“啊,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帮你挡掉,安室君。”
“不,那个女孩说她'本来喜欢赤赤的'现在改喜欢我了♪”
“……”
“然后我夸了她一句有前途”
“(你走)”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