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所以上次在这里冒充你的家伙是谁?”轻轻放下茶杯,降谷的眼眸中流露出满满的愠色。
冲矢昴坐在降谷的对面,不急不躁地“没有人冒充我”
“少来了,赤井秀一!上次的'冲矢昴'泡茶水平跟今天的完全不同,茶具摆放方式也……”
“别急嘛,快递员先生。在本人同意下的伪装不算是冒充呢……”冲矢昴拿起面前的茶杯,稍稍品了一口,觉得味道不如罐装黑咖啡,又放回去了,“我泡的茶怎么样?跟这里的房主太太学的。”
“嘁,你居然还会学这个?”
“为了款待爱喝奶茶的公安,我认为我并不亏。”
“手艺差透了!”
“那真遗憾,我还没学多久你就找到这里来了……”
—————————————————————
“节日快乐,安室君。”
“?”
“今天是5.20,我调查得不错的话你名字里也有个'零'字吧”
“你从哪学的这一套!”
“隔壁博士明明很喜欢这样玩的啊……”托下巴无辜状
“(╯‵□′)╯︵┻━┻你够了赤井!!敢不敢揭下mask!!”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