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
难怪……
原来是要绑定手机啊……
迟来的警校组祝贺
(纯脑洞)
——————————————
    安室有一个挂坠。不管他换多少套衣服,总会带着那个挂坠。其实,这个挂坠一般也见不着,因为它被安室别在了腰间,只有他抬起手时,挂坠才会显现。
    有人问他,为什么总是带着这个挂坠。他笑了笑,风淡云轻:“朋友送的。”
    “那一定是很重要的朋友吧”
    “是啊”
    话题到此为止,没人能有幸听安室讲关于这挂坠的故事。
    常来波洛的柯南也发现了这点,他对此做过十几种推理,最终觉得最有可能的,就是与公安联系的装置了。
    直到那次,工藤宅谈判。
    “安室先生正在实时跟那边报信吧?他们讨论的结果是?”
    “呵,我一个人过来莫非还不够诚意么。”
    “那个挂坠难道不是你跟他们联系的工具吗?”
    安室楞了一下,脸上闪过一丝柔和,他把挂坠解下来,放到众人面前“它只是个挂坠而已,跟我们这次谈判没有任何关系。”
    得到工藤优作的肯定之后,安室又迅速把挂坠系了回去。
    事后柯南仍觉得蹊跷,好在已经与日本的公安合作,他顺利找到风见裕也。
    “以后不要再提这个挂坠了。”出乎意料的,风见好像也不太愿意提这个挂坠。不过风见还是告诉了柯南,“我知道得也不多,只知道这个挂坠是仅剩的,陪伴降谷先生度过警校时期的东西了。而当时降谷先生认识的,关系极好的同学们都已经……”
    柯南沉默了,此后真的再也不好奇那个挂坠。
    这世界上,除了降谷零,再也没人知道关于这个挂坠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