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存货……警校组相关

在备忘录里翻到的

没码完……就突然想看这个画面→降谷以安室的身份作为“局外人”听警视厅后辈们讲警校传奇的故事

————————————————————————

    警校组的传说最近在警视厅被重新提起来。作为其中最耀眼的一个——降谷零,现在却是一点音讯也没有。

    “安室先生,又是跟毛利先生一起来的?”

    “是啊,作为徒弟的本分……你们刚才在说?”

     “是佐藤前辈再上一届的事啦,听说那一届的尖子生恰恰是最会捣乱的几个,不知道那几位前辈现在在哪里……”

    “他们既然是传说中的人物,现在当然在各种高等机构里吧?警视厅的庙小,容不下他们。”

    “这话可不对吧?带过高木警官的伊达前辈是那传说之一的人物哦!”

    “可惜伊达前辈一年前殉职了,高木警官会是目前知道最多的人吧?”

    ……

    一提起那警校传奇,警官们滔滔不绝,一时竟然没人注意到安室脸上的表情。

    “哦…是这样啊……”他只是礼节性地笑着,又跟着附和了几句,不一会他目光一闪,“我好像看到毛利老师了,先失陪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