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警校合集(1)「官二代」

发一些脑洞
私设有很多,慎看
①降谷零亲生父母是日本政界高官和一个外国女人,降谷7岁左右凭自己聪明才智明白的。
②降谷零从未见过亲生父母,抚养他的是一个日本公安(受亲爹拜托)
③zero的绰号是苏格兰(11岁相识)碰巧取的,降谷受到养父熏陶,喜欢苏格兰对他的称呼。
④刚进警校降谷被叫“黄毛”,教官都不看好他,结果第一次考试以各项成绩第一,得到了不用规范外表的特权。
⑤伊达一开始轻视降谷,后来努力想要超过降谷的成绩,最后成为了挚友。
⑥警校组在同一个宿舍
⑦警校中传说降谷是官二代
——————————————
1.咖啡厅场合
    “第一名?!”
    “牙签大叔?!”
    “你不是官二代吗,怎么还出来打工?”
    “谁说我官二代了?我承认过吗?”降谷白了伊达一眼。
    “那苏格兰还私下叫你「zero」?”伊达看了眼四周,压低声音说“我还以为你这家伙早就已经被内定是公安了”
    “我跟阿光从小一起长大,叫个外号怎么了”

2.被围追堵截
    “苏格兰,降谷真是官二代吗?”
    “抱歉,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啊,虽然跟零君一起长大……”
    “Rei?!你能直接叫他名字?!”
    “诶?不可以吗?”
    “也不是不可以……那么,你见过他父母吗?”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只有一个养父,可是过几年因为意外去世了,父母的话……零君跟我说「不在了呢」”
    “哦——”一片恍然大悟的声音。
    “???”苏格兰转而意识到什么,“喂,你们不要瞎脑补啊!!”

3.拆弹场合
    “你听说了吗,我们宿舍那个降谷……”
    “我知道我知道,专心拆弹,萩原。”松田点了一根烟,走到门外“他是不是官二代对我们来说不重要。我相信对他本人也不重要。”

4.降谷零场合
    深夜,当室友们都睡着时,降谷却翻看着手机。手机上正显示着日本政界高官降谷正晃的资料。显然这是有人故意发给他看的。
    “呵,父亲么……”
    降谷把手机转到短信界面
    「我们等你回来,零。
                   By 你的父亲 降谷正晃」
    删除。
    我现在不需要你了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