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景零景 很高兴认识你

纯脑洞
私设:景零小学时期一起成长,之后不同校,直至警校再次相遇
时间在警校重逢不久,其他警校组成员不在的情况下

————————————————
“一直想谢谢你”降谷收拾着桌上物品,装作不经意的语气打破了暂时的安静。
诸伏原也想说些什么缓解气氛的尴尬,结果被降谷抢了先,只是这无头无尾的,诸伏有些摸不着头脑:“谢我什么?”
“那时候的话,我听到了哦……”诸伏看到降谷略带微笑,那是他记忆中zero少有的表情,“是我们小学毕业的时候,你一脸认真地对其他人说 『zero不是爱打架的坏孩子,他其实是个善良又温柔的很好很好的人!』”
“啊,居然被你听到了…”诸伏尴尬脸,随机认真地看着已经转过身来的降谷,“我都几乎忘了我说了什么了,但是我知道降谷你确实是很好很好的人。我只是陈述了一下事实而已啦。可是好像没有什么成效……”
“不,至少我很高兴我当时听到了这句话。”让我在你离开的这么多年里,没有忘记你喜欢的我原本的样子。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样的朋友,”诸伏搭上降谷的肩膀,“好久不见,zero。”
“是,好久不见,hiro。”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