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透航

仍然是我从手机备忘录存货里发现的一篇……应该没发过吧´_>`

“我说降谷啊……”
“嗯?什么事,伊达?”就算是蹲也按着训练标准蹲在地上的青年在门边聚精会神地用工具拧着螺丝。
“你都在这捣鼓一早上了,就一定要装上这个锁吗?”伊达航略带担忧地说,当然他担心的并不是降谷装不上锁。
“当然,这是我研究的成果”近期跟松田学拆装的降谷显然正在兴头上。
“要是被教官知道了,一定会让你拆下来的喂!”
“那我到时候再拆下来好了”第一名无所畏惧。
“……好吧,随便你了。只要你不把我关外面…”
降谷白了伊达一眼“就算关外面,你不是也会开锁吗?开锁这种本事还是你教我的啊”
“去你的,鬼知道你做出来的锁是什么类型的?”
“那你可以叫楼下宿舍的松田啊,他对器械这种最感兴趣了”
“别!”伊达航猛一咬嘴里的牙签,“我上次的闹钟还没要那混蛋装回来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