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初见(私设慎入)

      刚认识降谷零的时候,苏格兰表示这绝对是个麻烦的存在。
      在警察厅有家世背景,虽然他本人十分不屑,但毕竟是上头布置下来的要求,要好好与降谷零完成卧底任务的配合。并且在各种时候保护以及提点他。
      啊,上头竟然派来个小鬼来当卧底,真的是认真的吗……
      “真不好意思呐,我就是那个‘小鬼’…”降谷这么说着,“但如果你是对我来担任这个职务有怀疑的话,我可以说我是完全凭自己能力争取来的,跟那个所谓的长官——没有任何关系哟!”
      降谷正晃,警察厅的高官,在降谷零被招收入警备局的时候就已经见到他。面对突如其来的一个父亲,降谷零宁愿相信他早就死了。所幸的是,他自从那次之后再也没有见过那个降谷长官,可是「降谷长官的独子」身份让他受到了不少怪异的目光和特殊的待遇。这使他的自尊心重重受到了打击。明明他是凭自己能力加入的,可现在仿佛人人都觉得是那个人从中作梗,才有自己的今天。降谷零讨厌极了那个父亲。
      正当他想在公安大干一番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时,他发现公安部正在很紧张一件事——关于去某个组织的卧底。根据已经潜入的那位所说,那个组织是超过了预想的强大。公安部经过商量,正准备要再派一位过去。
      “不用讨论了,就我了”突然出现在他们背后的降谷零说道,“我倒想看看,是什么组织能把你们这伙人急得团团转……”
      “可是,降谷先生……”
      “你们阻止不了我的”

于是,苏格兰就见到了面前这个一脸稚嫩的小鬼。
“绿川亮。”苏格兰友好地伸出了手。
“安室透。”降谷零也伸手回礼。
“?”苏格兰表示奇怪
“安室透。有什么问题吗?对这个名字……”降谷零满不在乎地说着这个名字,好像已经使用它很久了。
“啊,不。我只是觉得这样的话我该重新自我介绍一遍……”苏格兰笑着,“原野光。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或许他真的能终结这场似乎望不到尽头的“卧底”传承,苏格兰对自己说着。
        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了。

————————————————
翻手机备忘录发现有这么一段开头,是「苏透是警校同期」官方设定前写的脑洞。于是今天把它补完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