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只是一个脑洞。警校组日常(有私设)

        好像关系够铁的兄弟之间总会起一些方便称呼的绰号,比如伊达跟他们一起出去总被小孩叫“欧吉桑”,「大叔」这个称号渐渐由他们之间的调侃变为他的代名词;松田和萩原倒是为了「拆弹专家」的称呼互不相让,结果导致两人一半一半;他就被叫做「苏格兰」,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至于降谷……
        “Zero,成绩榜出来了哦”苏格兰一路轻哼着歌,好像心情不错,并带来了之前降谷吩咐要的午饭,没想到降谷对自己带来的消息一点也不好奇和惊讶,心下了然“你果然对自己的成绩很自信啊~”
        躺在上铺的降谷听见竹马的声音,并不想放下正看到精彩之处的书:“你可不要再说下去了,Scotch…”这页看完了,“会把伊达喊来的……”
        “降谷!!!!”果然,是那个叼着牙签气势汹汹冲进宿舍的大叔,“我们决一死战!”
        “你们又来了……”苏格兰知道结果,于是把午饭放在一边的桌子上,“这次别等午饭凉了再吃…”
        这是降谷跟伊达一直以来的约定,成绩出来后,如果他还是排在第二名,而降谷还是第一名,就来「决斗」一场,消一消就差一点成为第一的怨气。至于决斗方式嘛……
       “一直很想说了,苏格兰,你对降谷怎么像个老爹似的?”伊达翻起半月眼
        降谷把书放到一边,翻身而下,一把拉过苏格兰,回怼伊达“我跟他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话说‘老爹’是什么意思啊,我平时也很照顾他啊”
        “是!是!就你们俩的关系最好了”,伊达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就连「zero」也只有他能喊……那这回比什么?将棋还是象棋?我已经研究好了”
        “嗯……我正好带了一副扑克牌,斗地主吧?这样Scotch也能一起来……”降谷眯眼笑着从口袋里摸出一副牌,伊达此时一定觉得降谷切开是黑的,绝对!!
        正当伊达想说些什么的时候,门外传来了萩原的声音,“苏格兰你又给降谷带饭了是不是?”萩原撩一下略长的刘海,一手撑在门框上“就不给我跟松田带,真偏心啊——”萩原特意拉了长音,带着颇有调侃意味的目光看着降谷和苏格兰。
       “诶?你们好像没有提前跟我说……?”
       “怎么没有,”虽然平时爱开玩笑,但是这件事萩原十分确定,指着门“我可是留了便签的……咦?!便签呢?”
        正忙着洗牌的伊达航听到便签就想起来了:“噢,那个纸条啊,今天我起来的时候以为是哪两个学妹来约苏格兰的,还想问他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呢”
       萩原的手差点从门框上滑下来: “什么?!本大爷的笔迹居然能给你认成妹子的?!”
        “哦呀,挺热闹啊,”松田打着哈欠,睁开眼却看到宿舍里只有一份盒饭“我们的午饭呢?”
        苏格兰陪笑“情况好像有点复杂了”
        “所以,”降谷清了清嗓子提高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你们谁来斗地主?”
        “我们认识那么久了你居然连我的笔迹也不认识?!”
        “是你语气写得太暧昧了好吗?”
        “没人吃这份午饭吗?”
        “我再去打两份饭好了”
        “……那我就是地主了哦?”

        ……
        ……

        后来呢?后来好像是降谷输了,伊达在笑,松田和萩原边吃饭边谈着之前拆弹问题,苏格兰看到便签之后微笑着把它销毁……
        再后来?再后来他们五个人成为了警校传说中的最强一代
再后来呢?
        盂兰盆节,安室透在某个坟场,刘海掩住了他的眼睛,风好像在低声啜泣,树叶飒飒回应着风的啜泣。
        他相信,他们都在。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