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什么也没有。

脑洞之秀透和解

    已经知道APTX4869,江户川柯南、灰原哀以及冲矢昴的真实身份后,降谷零面临着一个极具决定性的选择——是否联合日本公安的力量去帮助工藤新一早日瓦解那个存在了半个世纪以上的黑衣组织。按理说这是他去卧底黑衣组织的最终目的,但是由谁来达成却是个值得思量的问题。不过在捋清过往种种后,他们发现红方消耗最多的还是自己人,由此可见,各个机构的间谍卧底必须联合起来团结一致是现在最主要的任务。
    而其中矛盾最大的是日本公安与美国FBI。降谷并不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只是过去的事让他对FBI的能力有了极大的不信任感,再者,他去跟赤井秀一谈判的对决组织期间FBI在日本领土上的「行为规范」被朱蒂等人极力抵制。因此,双方的妥协陷入了僵局。

    酒吧。
    “你很久没来了吧,波本。”针织帽男人给自己斟上一杯威士忌。在那旁边还有个空杯子。
    “赤井,这里也不是你这样的人该来的。”降谷不想在这里回忆过去,“你我的同伴正在为合作而烦恼哦?”
    赤井不以为意:“殊途同归。那个小子既然能把我们聚到一起自然有办法让两边合作。这个是苏格兰喔,你不来点?”
    降谷“嘁”了一声,但还是把一边的空杯子递了过去。
    接下来两人默契地沉默着喝酒,看样子降谷也不想立刻回去。
    “我也已经很久没喝苏格兰威士忌了。”赤井打破了沉默,“这件事是我们都没有预料到的,不是吗?”
    “……”降谷上下打量了一下赤井。
    “我说过,我对他的事很抱歉。你应该是觉得原本应该有更好的解决方法的吧?”赤井举起酒杯,苏格兰酒在灯光的映射下更加炫目,“虽然不想承认,都是因为年轻犯下的错啊……不管是你还是我都有考虑不周的时候。我们该替他活下去,降谷君。”
    “你该不会想说我们的责任五五开吧?”
    “没错”
    “……”降谷盯着苏格兰酒微微出神。
    “和解吧,降谷君。我们目前有真正的敌人……”赤井观察着降谷的神色,“至于双方的合作妥协,把这个问题丢给那小子或许会有最好的结果?”
    “哼,当初苏格兰就是被你这么哄得一愣一愣的吧”
    “那么我们算是和解了?”
    “只是答应不杀你的程度罢了!”
    “原来如此啊……”
    “嘁,装模作样”
    ……


——————————————————
好久没码字了大概秀透都有点崩(什么!
嘛,就当酒后乱性(x吐真言吧
秀透和解是大趋势,只是我一直在想象他们会怎么和解,和解到什么程度,还有安室知道当初是因为自己脚步声才导致苏格兰加速死亡后的状态。
……码这篇其实是看了背叛者篇睡不着了:(

评论(3)

热度(5)